16 | 反派千金

[ 黑暗反派千金太受欢迎了 ]

16 ♦ 为了避免悲剧1

last edited on ZLT: 30.12.22

ZHANLANN.COM

阅读英翻请点击链接:Chapter 16 – In Order to Avoid Tragedy I

“我认为我们不应该强迫阿德雷大人现在解除婚约,这婚约应该继续下去。如果【花冠圣女】觉醒后将阿德莱殿下的心夺走了,到时候在第一时间谈论解除婚约就好了。我认为这样的话事情会顺利点,现在阿德莱殿下反而不能答应解除婚约吧。现在退婚的话只会让人困惑。先生也绝对不会原谅您的。我能理解您对未来的担忧,克里斯汀小姐,但我一定会保护你的。为了以防万一,我也会教您护身术。所以,请您不要试图解除婚约。”

“梅尔,你会教我防身术?”

“对,在您达到基本的体力标准之后。”

克里斯汀叹了口气。

“……好吧,我暂时不直接向阿德莱殿下要求解除婚约。当阿德莱殿下爱上花冠圣女时,我会立即退出,希望到时候能圆满解除这婚约。”

“请在最后一刻这样做。阿德莱殿下的未婚妻是克里斯汀小姐,请您保持坚强。我希望克里斯汀小姐能和阿德莱殿下结婚,成为未来的王妃。”

梅尔这么说是为了让她高兴起来。

克里斯汀敢肯定他并没有完全相信她的故事。

他或许认为这只是她的婚前焦虑…

总之,她决定要学习防身术了。

这也算是一种收获。

梅尔离开了房间后,她的哥哥斯威金进来了。

“克里斯汀,你在做什么?”

斯威金看到克里斯汀在房间里做仰卧起坐时感到很惊讶,但他微笑着握住克里斯汀的手,将她拉着站起来。

真希望大家不要在我做基础体力锻炼时来打扰……

“女孩子只要会打扮和微笑就可以了。你不必训练你的身体。你很漂亮,这是你最强大的武器。”

既然克里斯汀对他有利用的价值,他便会说甜言蜜语。

如果她没有价值了,就会被他丢弃。

克里斯汀捂着心,笑了。

“兄长真会说话。”

“我听你母亲说你一大早就在花园里散步。小心别做的太过了,你可是殿下的未婚妻。”

“别担心。”

“你最近似乎经常出门走动。”

“因为我要治好我虚弱的体质。”

“强化腹肌对你的声音也有好处,唱歌时或许可以尝试用你的腹部发音。“

克里斯汀吃了一惊。

哥哥挺腹黑的,但他的歌声清亮美妙。

‍他有一副好听的嗓子,唱腔轻松,高低音都能唱。

“兄长!”

“什么事?”

“可以教我唱歌吗?”

“唱歌?”

“对。”

如果以后有刺客想杀她,但她会用很多种音色,到时候就可以假装成别人趁机逃跑。

‍她想尽量多学习些技能,最后就算悲剧了或许还能救她一命。

“我想知道如何发出不同的声音。”

“嗯,歌声优美的女生都很亮眼,殿下或许也会很高兴。好吧,我教你。”

“谢谢!”

她不知道哥哥当时在想什么,所以心里始终无法原谅他的所为,但她很高兴能够学习用不同的音色说话。

翻译&编辑:雯逸

ZHANLANN.COM

15 | CONTENTS | 17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