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 反派千金

[ 黑暗反派千金太受欢迎了 ]

15 ♦ 谈谈未来2

last edited on ZLT: 29.12.22

ZHANLANN.COM

阅读英翻请点击链接:Chapter 15 – Let’s Talk About the Future 2

“这和您努力提升体力有关?”

“是的,没错。我不想走向悲惨的结局。为了不被太子的刺客暗杀,我必须要努力变强。“

梅尔很惊讶。

“阿德莱殿下竟会对那女子如此痴情?”

“正因为如此,我才向你请教护身术。”

“……如果这是真的,我会教你防身术……”

梅尔陷入短暂的沉默。

“不过,克里斯汀小姐看到的真的是未来吗?不是被噩梦魇住,以为自己看到了未来?”

“很遗憾,这并不是噩梦,而是真实的未来……”

见克里斯汀严肃的表情,梅尔觉得这可能不是她的错觉。他的声音小了下来。

“……就算会变成这样子,但克里斯汀小姐看到的未来并不是一成不变,它会根据个人的行动与选择而改变。”

虽然游戏里有各种各样的路线,但几乎所有路线中的反派千金都会迎来悲惨的下场。

“是的,但发生这种情况的可能性是非常的高的……要是想避免这种下场的话会更难……”

克里斯汀脸色煞白,声音嘶哑。

“正如克里斯汀小姐所说,如果阿德莱殿下的命中注定是【花冠圣女】,我认为她和阿德来殿下结婚也不是不可能的。但如果【花冠圣女】真的出现,那会是个足以震动整个王国的大事,但我至今未收到任何相关的消息。”

“那是因为她还没有觉醒,还不知道。”

“那如果阻止她觉醒呢?她对克里斯汀小姐和公爵家族的威胁是不是就不存在了?”

就算女主没有成功捕获任何目标的的普通结局,或者遇到BE结局,女主最终都会觉醒她【花冠圣女】的身份。

【花冠圣者】是为国至高无上的存在。据说在存有【花冠圣女】的时代,她的祈祷会为一个国家带来和平与繁荣。

“她的觉醒不是可能的,而是绝对的,是无法阻止的。即便那是一件可阻止的事,【花冠圣者】的觉醒为这个国家以及公爵家族带来的好处远比阿德莱殿下与我的联姻大得多。”

梅尔沉默了,乎在思考着什么。过了一会儿,他张嘴道。

“【花冠圣女】的觉醒必定的。”

克里斯汀沉重地点头同意。

“对。”

“那……克里斯汀小姐与阿德莱殿下解除婚约也是绝对会发生的事?”

几乎每条路线中,反派千金的婚约都被取消了。

虽然全部的路线都通关过,但她对有些地方的记忆还是有些模糊了。

“退婚的概率很高的。”

“概率很高——也就是说这不是绝对会发生的。那么,不要让婚约被退就好了。“

“四年后,婚约被解除的可能性非常大,而且等待我的结局是悲惨的,最好还是现在摆脱这命运。说实话,我很怕阿德莱殿下,现在我不再执着与他了,我也不想结婚。”

“先生和夫人都不会接受的。克里斯汀小姐,您也知道,皇室与贵族的婚姻不是取决于感情的。”

“是的,但是……”

梅尔礼貌地说。

“要是像今天这样,克里斯汀小姐要强制解除婚约,在最坏的情况下,您会被视为不遵守承诺,这个结局也将会悲惨?”

当然……我可能会受到指责……

翻译&编辑:雯逸

ZHANLANN.COM

14 | CONTENTS | 16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