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 反派千金

[ 黑暗反派千金太受欢迎了 ]

14 ♦ 谈谈未来1

last edited on ZLT: 29.12.22

ZHANLANN.COM

阅读英翻请点击链接:Chapter 14 – Let’s Talk About the Future 1

“四年后这婚约会被取消,我觉得既然如此那不如早点退婚。”

“这不可能……阿德莱殿下不会这么做的。”

“不,他会的,因为阿德莱殿下会遇到他命中注定的伴侣,被她吸引。”

梅尔摇摇头。

“不可能,没有人比克里斯汀小姐更适合阿德莱殿下。正因为如此,两个家族才会定订婚的。阿德莱殿下应该很清楚这一点。”

“婚配是不想见的未婚妻,他只会义务性地一个月来一次的。我们一定会有退婚的一天。”

“万一有人出现勾引欺骗阿德莱殿下,先生不会保持沉默的。克里斯汀小姐无需担心。如果是平日的克里斯汀小姐的话,是不会输给那样的人,您不如选择挑战吧?既然一切都还没有开始,你不应该放弃。如果出现威胁克里斯汀小姐的存在,你只需要将殿下与他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分开就好了。我会出手采取妥当的行动清除无关紧要的人物,所以你不用担心。”

“不行,那绝对不行!”

克里斯汀瞪大了眼睛。

“如果清除掉的话,我和你会死得很惨!”

“我不会落下任何把柄或证据的,没关系。”

“我说不行!”

“我是克里斯汀小姐的近侍,但在此之前,我侍奉公爵家族。先生希望克里斯汀小姐和阿德莱殿下结婚。如果这项婚约遇到任何阻碍,‘影子’便会出动。不与阿德莱殿下结婚的话,是没有未来可说的。”

克里斯汀出了一身冷汗。

没错……梅尔之所以在游戏中忠于反派千金,是因为他对公爵家族的忠诚。为了铲除妨碍公爵千金的女主,他会开暗杀行动……

这并不简单。

克里斯汀坐在长椅上,抱着头。

“克里斯汀小姐,您是头痛吗?还是休息一下比较好……”

头疼的原因是她面前的梅尔。

“……我知道这很不可思议,但你先听我说好吗?”

“请您说,是什么事?”

“我看到了未来。”

“未来?”

“对。”

克里斯汀深深地点头。

“前几天我喝茶的时晕倒了对吧?失去意识的时候,我看到了未来。三年后,阿德莱殿下将遇到他的命中注定。大约一年后,在某个晚会上我会被强烈谴责。婚约会被废除,阿德莱殿下会选择和他的命中注定结婚。“

“这种事不会被允许发生。”

“它会发生,因为那个女孩拥有传说中花能魔法。她是《花冠圣女》。”

梅尔睁大了眼睛。

“《花冠圣女》……传说能够为国家带来安宁的人……”

“是的,这种人怎么赢的过?根本没有意义。”

她也不想和女主比。

阿德莱的心会被女主角俘获。

她对他没有执念,所以想让他赶紧退婚,这样至少她还能心情舒畅些。

但游戏中的反派千金并没有这么做。

“战必败,他们还会报复回来。这样下去,你我的下场注定悲惨。所以我希望能尽早与阿德莱殿下解除婚约。”

“你真的看到了未来吗?”

“是的,真的。”

一想到可怕的未来,她就不寒而栗。

翻译&编辑:雯逸

ZHANLANN.COM

13 | CONTENTS | 15

%d bloggers like this: